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穗珍:米妮歐尼!舒華!你們有沒有怎麼樣!


舒舒:穗珍歐尼我奶奶在哪裡


穗珍:你跟我來吧⋯⋯


美延:米妮啊⋯


米妮:美⋯美延⋯[暈了過去]


美延:米妮!(這麼重的傷)快來人準備手術!


趙醫師您要親自開刀嗎


美延:嗯⋯開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:進去吧⋯0123號


舒舒:嗯⋯謝謝你⋯穗珍歐尼


穗珍:節哀吧⋯⋯米妮歐尼真的盡力了


舒舒:我知道⋯米妮歐尼一定會盡全力⋯或許是我做的還不夠好吧⋯歐尼我想知道是誰做的,那個男人嗎


穗珍:是一個叫顧思淇的人⋯根據美延歐尼的說法,她在過程中說了你打傷了她的弟弟


舒舒:弟弟⋯顧思淇⋯顧⋯承宇!(顧承宇我與你勢不兩立)歐尼我知道了,你去幫我看看米妮怎麼樣了,她剛才受傷了


穗珍:好⋯你可不要做傻事哦


舒舒:我不會的


穗珍:(希望如此吧⋯⋯她們兩個真是不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走進去拉開冰櫃)

舒舒:奶奶[輕輕撫摸著那柔和的冰冷臉蛋]對不起⋯是小舒不好⋯沒有照顧好你,他不會再出現在我們身邊了奶奶,您不用擔心小舒,我會幫你報仇的,傷害你的人該付出代價的一個都不會少!奶奶⋯小舒想妳了,我會跟米妮歐尼一直在一起的,小舒不會寂寞,奶奶也去找媽媽吧⋯不要再遇到惡魔了⋯⋯我會遵照您的意思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人,小舒會乖乖吃飯乖乖睡覺,奶奶不要擔心,小舒一定會幸福的⋯⋯奶奶⋯你為什麼不回應我⋯⋯奶奶⋯不要走⋯小舒害怕⋯奶奶⋯小舒只剩你一個家人了⋯不要留下小舒一個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手術室)

趙醫師血壓偏低了,必須找到所有的出血點


美延:嗯⋯找到了,開始縫合


趙醫師血壓還是沒有回升到正常


美延:(難道還有其他地方)有沒有看到出血點⋯


趙醫師那裡!


美延:縫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:美延歐尼!米妮歐尼怎麼樣!


美延:哈⋯手術很順利,她多休息一陣子就好了,舒華呢?她應該不太好吧⋯


穗珍:肯定是啊⋯真是很心疼舒華啊⋯還這麼小呢


舒舒:美延歐尼、穗珍歐尼⋯米妮歐尼呢


美延:米妮他在21號病房,你要去嗎?


舒舒:嗯⋯


美延:等等你走路怎麼怪怪的


舒舒:沒事⋯只是不小心跌倒而已,帶我去找米妮吧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