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舒舒:米妮⋯歐尼⋯舒舒只剩下你了⋯要趕快好起來知道嗎,你還騙我說是小傷,整支刀都插進去了,等你醒來小狼要懲罰不誠實的小貓⋯快點醒來吧⋯


穗珍:舒華呀這是乾淨的衣服,去洗個熱水澡吧,我先幫你看著米妮歐尼


舒舒: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方傳來撕裂一般的疼痛告訴著葉舒華那不爭的事實


舒舒:我都不乾淨了還有什麼資格待在米妮身邊,好髒⋯好髒


越來越大力的搓洗讓流向排水口的水呈現了淡粉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:(舒華是不是洗的有點久了)舒華呀~你還好嗎(為什麼不回應?)[打開門看到舒華的身體都被搓到流血了]舒華!


舒舒:穗珍歐尼⋯舒舒好髒⋯


穗珍:(那該死的人渣!)舒舒乖 ,我們清一下你的傷口好不好⋯⋯


舒舒:嗯⋯


穗珍:好啦~舒華你不要想太多知道嗎,你要相信米妮歐尼她一定不會拋下你的


舒舒:我知道⋯穗珍歐尼去忙你的事情吧,米妮歐尼我一個人顧就行了


穗珍:好(這個小孩啊⋯成熟的讓人心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美延:穗珍怎麼樣了⋯


穗珍:害⋯很不好吧⋯那個人渣還⋯


美延:米妮的情路還真是坎坷啊⋯⋯舒華也讓人感到心疼


穗珍:米妮歐尼之前也交過其他人嗎


美延: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妮:美延呀~我們是同學啦!


美延:真的嗎!我看看你幾班的


米妮:醫學類1班


美延:行啊你!比我多跳了一級還考上一班,但是我其實在4班欸


米妮:真的假的!那我們會離很遠嗎


美延:我們在同一層,不會很遠放心吧


米妮:那就好⋯拜拜放學見(開始吧我的大學新生活)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