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16🐰🐱🦊🦁🐶🐺

米妮:害⋯最终还是回到原点,母亲⋯我不会再回到深渊了,我要夺回所有属于我的东西,保护我想保护的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舒舒:欧尼⋯你要醒过来了吗⋯舒舒想你了


米妮:[ 睁眼就看见舒舒趴在床边 ](欧摸!也太可爱了吧!)舒华呀~


舒舒:嗯~米妮欧尼⋯欧尼!你醒啦!有没有哪里不舒服⋯


米妮:没有~舒华起来到床上睡觉不然会着凉的


舒舒:嗯![钻进米妮的怀里]欧尼~米妮欧尼~舒舒想你


米妮:欧尼也想你,快睡吧我的宝贝舒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隔天早上)

穗珍:雨琦呀⋯你去帮我叫美延欧尼起床,我们吃完早餐就去一趟医院


雨琦:好⋯小娟欧尼呢?


穗珍:小娟去工作室写曲子了,等等会直接在医院前面集合


雨琦:那我去叫美延欧尼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雨琦:美延欧尼~起床了


美延:嗯~[翻身继续睡]


雨琦:赵美延!起床!


美延:呀~宋雨琦你很吵欸


雨琦:快点起床⋯等等我们要去医院


美延:米妮醒了吗!


雨琦:不知道,反正你快点啦


美延:知道了 知道了出去吧


雨琦:不要再躺回去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:雨琦吃饭了


雨琦:哇~好香喔!欧尼煮了什么


穗珍:海带汤、酱油炒猪肉跟炒面


雨琦:我总算是吃到欧尼煮的海带汤了⋯都只煮给舒华


穗珍:哪有⋯


美延:哦!有海带汤欸,穗珍的厨艺越来越好了


穗珍:欧尼多吃一点吧,他们的份我已经包起来了


美延:穗珍也多吃一点吧,宋雨琦都要吃光了


雨琦:呀!赵美延!我才没有


美延:明明就有~


雨琦:穗珍欧尼~


穗珍:好啦⋯别吵了,吃饱我们就出门吧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