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穗珍:后来呢


美延:后来啊⋯就都是你知道的事了,米妮快速的读完大学和研究所后就来这里上班啰


穗珍:所以⋯美延欧尼你喜欢米妮欧尼吗


美延:她这么好的人谁能够不喜欢呢⋯不过那也是以前的事情了,现在我不是有穗珍陪我吗


穗珍:美延欧尼⋯我


舒舒:那个⋯不好意思打扰你们,我想知道米妮什么时侯才会醒过来


穗珍:这个⋯大概今天下午吧


舒舒:嗯,谢谢[离开]


美延:穗珍呀⋯妳说她刚刚在想什么


穗珍:不知道⋯我们该去巡房了赵医生


美延:内~徐医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舒舒:米妮⋯查⋯你要快点醒来啊,舒舒现在只有你了,拜托⋯不要离开我


米妮:舒⋯


舒舒:米妮欧尼!我⋯我去叫美延欧尼过来


美延:嗯⋯没什么问题,多休息吧


米妮:院长⋯找我有什么事


美延:啊~你现在不要担心这种事好吗⋯专心休息吧,放心交给我们


米妮:嗯辛苦你们了,我之后会帮你们向院长要假的


美延:那我就先去看旅行的行程啰,掰~


米妮:舒华呀~不抱抱欧尼吗~


舒舒:米妮⋯你骗我[轻轻环住小猫的腰]不是说是小伤吗


米妮:舒舒⋯对不起啦⋯但是我不想在那个时候让你更担心了⋯还有⋯作为医生我很抱歉没有⋯


舒舒:米妮!你做的很好了⋯我知道妳一定尽力了对吧,一定一边做着手术一边请人找我对吧


米妮:舒⋯可是即使我做到了这些又怎样⋯到头来我却一个人都没有救到


舒舒:傻小猫呀⋯你的出现就已经拯救到我和奶奶了,如果不是你早在两年前我们两个就死在路边了


米妮:舒舒⋯忘记那段过往吧,这是我们之间最差的相遇方式


舒舒:那你也忘记现在的事情吧⋯等你出院我们就去海边走走


米妮:好⋯你去帮我叫穗珍过来好吗


舒舒:这就去[偷亲]这是跑腿费[跑走]


米妮:什么呀⋯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