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穗珍:米妮歐尼你找我嗎


米妮:嗯⋯舒華回來後你有幫她做檢查嗎


穗珍:有⋯她被⋯


米妮:我知道⋯


穗珍:歐尼~我覺得她現在很沒有安全感,也很需要你陪在身邊,在這麼短的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情


米妮:嗯⋯我知道⋯你覺得我應該讓她停課嗎


穗珍:大概吧⋯不過我認為舒華不會答應的,她應該會回學校處理他與顧家的問題


米妮:這樣嗎⋯那我更要跟她好好聊聊了,上次他應該就是與顧思淇她弟打架才會受傷


穗珍:米妮歐尼⋯你要出手嗎


米妮:當然⋯哦!對了我剛才問美延院長找我要幹嘛她沒告訴我,susu 知道院長要幹嘛嗎


穗珍:呃⋯知道⋯但是美延歐尼不讓我告訴你


米妮:穗珍⋯快告訴我!呃⋯好痛


穗珍:米妮歐尼!不要這麼激動⋯院長他本來是要你去觀察9號的狀況的


米妮:所以⋯現在是美延代替我去嗎!


穗珍:嗯⋯


米妮:穗珍扶我起來!美延不能代替我接近危險


舒舒:金米妮!你想做什麼!給我躺好不準亂動


米妮:舒舒⋯我沒有要幹嘛⋯真的⋯我只是要


舒舒:給我去找那個神經病是吧,你要是敢去你就完蛋了


穗珍:你們兩個⋯慢慢吵我要去巡其他病房了[走出門]


米妮:舒舒⋯舒舒~理我一下嘛


舒舒:米妮⋯你才剛醒沒多久可以不要拿你的身體開玩笑嗎!我會生氣哦😡


米妮:舒舒~我也是醫生好嗎⋯我清楚我的狀況


舒舒:害⋯行了,我知道你的個性是不會讓朋友替你承擔風險,但是這也不是你現在硬要起身的藉口


米妮:好嘛~我錯了⋯舒舒就原諒我吧,還有你剛才去哪裡了啊這麼久才回來


舒舒:哦⋯沒有啦我去樓下的商店吃了點東西,剛才太生氣記給妳,你現在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我就買了玉米肉絲粥給妳


米妮:哦~舒舒好貼心


舒舒:那當然!


米妮:舒⋯我在想要不要讓你請假一週


舒舒: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,奶奶的身後事我也得處理,還有⋯


米妮:舒舒顧家的事情我替你處理,我不希望我家的寶貝沾上了髒東西,你只要好好處理奶奶的是就好


舒舒:歐尼⋯我⋯那就交給貓貓吧


米妮:嗯!小狼可以放心,我不會有任何事情的


舒舒:快吃吧貓貓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