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舒舒:歐尼宋雞蛋打電話給我,我出去接一下電話


米妮:去吧


舒舒:你不准給我亂動哦![走出去]


米妮:[拿起手機]大哥,你幫我查一下我們醫院的顧思淇


好,你等我一下啊⋯哦!小寶貝她是我們之前滅掉的盛契毒梟家的大小姐欸,真是諷刺啊,毒梟的女兒在當醫護人員


米妮:大哥她家在哪你知道嗎


當然~我傳給你了,小寶貝要自己處理嗎?還是大哥幫你處理


米妮:大哥我自己來就好,但是你要借我一些人


沒問題,二隊都給你


米妮:謝謝大哥,還有二哥的事你們討論的怎麼樣了


那傢伙的事情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管,反正暫時處理好了你不用擔心,好好養傷吧


米妮:我知道了,大哥你也要注意休息之後帶我出去玩喔


好~拜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舒舒:怎麼了


雨琦:美延歐尼說你被你爸綁走了,米妮歐尼還受傷了


舒舒:嗯⋯所以呢


小娟:唉呀只會說那些沒用的⋯舒華呀~我現在跟雨琦去醫院找你們會打擾你們嗎


舒舒:不會的小娟歐尼,米妮剛好也醒了


小娟:那我們現在過去哦


舒舒:在106號房


小娟:好


舒舒:[打電話]喂~去幫我準備那個東西,嗯⋯週三的晚會是吧,我會儘量拿到入場卷的


米妮:舒舒~我吃完了


舒舒:你有那裡感覺不舒服嗎寶貝


米妮:沒有,但是⋯我想要你親我一下(///▽///)


舒舒:怎麼能只親一下[抬起貓貓的下巴吻了上去]


米妮:舒⋯好了


舒舒:[擦掉貓貓嘴邊液體]真是誘人的小貓呢~要不是歐尼你還受著傷我一定會把你吃掉的


米妮:怎麼能這樣⋯討厭的小狼


舒舒:你說什麼~


雨琦:米妮歐尼!!我和小娟來看你了!


小娟:雨琦呀⋯這裡是醫院⋯小聲點


雨琦:哦!對不起⋯


米妮:你們怎麼會來啊,美延告訴你們的?


美延:猜對了,依你的個性到你出院了都不會跟他們講


米妮:那你還說,果然不能讓你太懂我


雨琦:怎麼能不跟我們講!


穗珍:你不要這麼激動,米妮歐尼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而已


米妮:行了你們幾個,我不是還好好的嘛,星期三你們都會去吧


舒舒:星期三?


雨琦:星期三美延歐尼家要辦晚會你不知道嗎


舒舒:不知道啊~米妮⋯


米妮:不是我不跟你說,就是還來不及說嘛⋯


小娟:別吵架哈!所以舒華那天會去嗎


舒舒:如果米妮願意帶我去的話


米妮:幹嘛要我願意啊,你想去我就帶你去


美延:那就這麼決定了,星期三不見不散,我跟穗珍先走了


小娟:我跟雨琦等等還有社團就先離開了


米妮:拜拜~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