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舒舒:老闆⋯我要兩碗海鮮麵,謝謝[電話聲響][皺眉]我等等來拿


舒舒:有什麼事嗎⋯K,你好像不該打給我吧


K:H⋯做了這麼久的臥底,你還記得你該做的事嗎?


H:當然!但是我警告你,你想做什麼又或者組織想多做什麼我都不管,但是⋯不準傷害到她們,其他隨便


K:呵!你也不想想你現在這個身分是殺了多少人,撒了多少謊才換到這個機會接近那個女人,在這當什麼英雄啊!


H:隨便你怎麼想,人不犯我 我不犯人,你記清楚了,從以前到現在你可從來沒有贏過我


K:我沒有要和你吵架的意思⋯只是想告訴你不要多加自己的感情進任務,不然毀得只有你


H:先管好你自己吧,起碼我現在還有身分而你只是組織的一條狗[掛斷]


 K:嗯⋯還是一樣沒禮貌呢~算了算了還是去找w比較實在~


舒舒:什麼鬼⋯不過還是要防範才行


小姐~你的好了!


舒舒:謝謝老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妮:好餓⋯⋯怎麼這麼久還沒好⋯餓!死!了!


舒舒:是哪隻小貓餓了呀~吶!你點的海鮮麵


米妮:你怎麼這麼慢啊?那裡很多人在排隊嗎


舒舒:是挺多的,等的我也有的累了


米妮:如果是很多人的話就算了吧,要為老闆的生意興隆而感到開心


舒舒:不然呢~如果不是這個理由你~想幹嘛~


米妮:想⋯瘋狂打給你,快點吃吧我來想快點回家,醫院這個地方住著挺奇怪的


舒舒:我知道了~等等就幫你辦出院哈


米妮:嗯嗯嗯~嘿嘿舒舒最好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:首領⋯一切都如您意順利進行


嗯⋯下去吧,這次好好的攪渾這個噁心的名利場吧


K: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:嗯⋯雖然我還是不建議你出院,但你自己評估好就好,一有問題必須立刻回醫院


米妮:好啦~穗珍吶⋯怎麼連嘮叨都學起來了


美延:還不是跟你學的⋯從小到大我可是被你一路唸過來的,都不知道誰才是姊姊歐⋯#@$¥&*^+$@


米妮:好嘛⋯我也只是關心你們嘛⋯⋯


舒舒:阿一古大家都知道啦,行了我們回家吧!


穗珍:路上要注意安全


米妮:知道了,還是那句話多休息準時吃飯垃圾記得清乾淨⋯⋯


美延:唉呀⋯知道了知道了,拜拜拜拜拜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:美延歐尼很常這樣跟米妮歐尼講話嗎?


美延:嗯!認識這麼多年她跟我早就是家人的存在了


穗珍:真羨慕⋯


美延:羨慕什麼?你跟大家都是一樣的~我們是一家人啊^-^


穗珍:嗯!走吧⋯下班!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