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米妮:舒舒⋯你⋯沒有生氣吧


舒舒:當然⋯有⋯才怪~但是星期三之前你能出院嗎


米妮:可以!我明天就出院


舒舒:你才剛醒就能出院?我去問問穗珍歐尼


米妮:呀!我也是醫生啊⋯為什麼不相信我[委屈]


舒舒:不⋯我不是這個意思


米妮:那你晚上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吧!


舒舒:好啦~要不要出去走走


米妮:嗯!醫院的頂樓有一片花園我們上去看看


舒舒:出發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三的晚會是最好的下手時間只準成功不準失敗聽見沒有


可是⋯這麼做對我們來說有什麼好處,而且H不是只讓我們準備那個東西而已嗎


少一個競爭對手還能瓦解他們的聯盟不是很好嗎,執行你的任務就好別管那麼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舒舒:寶貝你當初為什麼要放棄繼承者的位置轉去學醫


米妮:嗯⋯因為我討厭那些名利場而且二哥有心想接管公司,還有⋯因為美延那時候也學醫


舒舒:會後悔嗎,放棄了做大總裁的機會來到醫院做苦命的打工人


米妮:我才不是打工人!我是正職好嗎!而且我不後悔,如果當初我沒有做這個決定我就不會遇到你和穗珍


舒舒:穗珍歐尼?你們各家公司不是都有往來嗎?


米妮:舒華⋯商場上的事沒有你想的簡單,各家公司的明暗面都有所差別,歐尼希望你不要參與


舒舒:我知道了,歐尼我們下去吧這裡風好大你會感冒的


米妮:好,你等等去買吃的吧,我有點餓了


舒舒:你想吃什麼?飯、麵、水餃⋯


米妮:我要吃海鮮湯麵


舒舒:好~躺好,乖乖待著我去買


米妮:辛苦你啦~葉小狼[看他走後拿起手機]明天早上去那一趟,星期三應該會有人藉機動手⋯要提醒她們,行我會拖住她的⋯K嗎⋯還真是危險啊⋯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