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米妮:一班⋯在哪裡啊啊啊!這也太大了吧!


惠晶:同學⋯你在找教室嗎?


米妮:是!學姊?知道在哪嗎!


惠晶:跟我來吧⋯⋯學妹叫什麼名字啊


米妮:我叫Minnie Nicha Yontararak


惠晶:米妮什麼?


米妮:哦!叫我米妮就好,學姐呢你叫什麼名字


惠晶:申惠晶,法學係的大三學生,你看起來不像是大學生,你幾歲了


米妮:我今年16,但我還沒過生日,是醫學系的新生


惠晶:真年輕啊,我20歲,你叫我歐尼就好,嗯到了加油喔


米妮:好!謝謝你惠晶歐尼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課

美延:米妮呀!這裡這裡!


米妮:我說趙美延啊⋯你的聲音果然還是很大⋯


美延:唉呀~不叫這麼大聲你怎麼找得到我嘛~


米妮:咦~你這套啊對宋雨琦說就好,也太肉麻了


美延:呀!金米妮!算了不跟妳吵,走吧走吧再晚一點去就沒位置吃飯了


米妮:行行行都聽你的,我今天遇到了一位學姊叫⋯申惠晶!你認識嗎


美延:惠晶學姊嗎!她是我們的校花欸!據說她很冷淡對誰都不親近


米妮:是嗎⋯不過我們剛才都是她提話題的欸⋯


美延:他還主動提話題嗎!!!金米妮你走運了欸


米妮:是嗎(所以⋯惠晶歐尼對我很特別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餐廳)

同學要吃什麼


米妮:我要一碗拉麵


美延:我要一碗牛肉拌飯,欸⋯米妮呀沒位置了


米妮:那怎麼辦⋯啊美延你等等我⋯⋯惠晶歐尼!


惠晶:米妮呀~我們又見面了,你在找位置嗎


米妮:嗯⋯嘿嘿我能跟朋友一起坐在歐尼旁邊嗎


惠晶:當然啦~(好可愛呀!)


米妮:謝謝歐尼⋯⋯趙美延!跟我走


美延:你找到位置了!太強了吧


米妮:那還用說我很厲害的好嗎


美延:啊對對對,你最厲害了


米妮:你很敷衍欸⋯惠晶歐尼!


惠晶:快坐吧⋯你好你就是米妮的朋友吧


美延:你⋯你好⋯惠晶學姊⋯


惠晶:可以不用叫我學姊,跟米妮一樣叫我歐尼就好了


美延:好的!惠晶歐尼


米妮:嘿!說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啊


美延:歐!我叫趙美延,惠晶學姊⋯歐尼叫我美延就好


惠晶:嗯!你們快吃飯吧,我下午還有課就先走了


妮面:歐尼再見~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