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GSH 高二牲

🐺🐱

美延:你不觉得惠晶欧尼真的超美吗


米妮:很漂亮啊~你喜欢啊


美延:还不到这种程度好吗~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


米妮:谁啊谁啊,让我们自戀很爱自己的美延爱上呢


美延:就是⋯男版美延


米妮:⋯⋯我吃饱了先走了哈


美延:呀!金米妮!


米妮:欸⋯我们快要迟到了你吃快点吧


美延:呜⋯哦痴丸了⋯咳!咳咳!


米妮:呀~美延呀[倒水给她]喝点水吧小傻瓜


美延:哦⋯我好了走吧[勾住米妮的手臂]


米妮:真是的⋯不是比我大吗


美延:才几个月啊金米妮,你也不叫我欧尼啊!


米妮:内~美延欧尼~既然是欧尼就买个冰淇淋给我吧


美延:好啦⋯等下课就买给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跳转一下)

美延:米妮你真的想好了吗,你妈不会答应的吧


米妮:我不管了,欧尼这么可爱对我也很好而且⋯她昨天⋯反正我决定好了


美延:你决定好就好,我会支持你的


米妮:谢谢你美延


美延:(你幸福就好啊米妮呀⋯)当然啦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不是吗


米妮: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妮:惠晶欧⋯尼[看到了惠晶在门口和一位男性接吻]欧尼原来是骗我的吗⋯⋯呵!也是这么好看的人怎么会没有男朋友呢⋯那为什么昨天又要这样对我⋯


美延:[看到这番景象后从过去抱着了米妮]别看了小傻瓜,跟我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


米妮:嗯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美延:到了!这可是我私藏的地方呢⋯可隐密了⋯所以⋯哭吧,会好受一点的,查


米妮:美延⋯我不懂⋯我真的不懂!为什么!为什么她要骗我,他明明可以直接跟我说的不是吗!这样很好玩吗!玩弄别人的感情会很有成就感吗!


美延:米妮呀⋯


米妮:是我不够好⋯她才不喜欢我的吗⋯


美延:不是的!米妮!你很好,是她不懂你,米妮啊不要为了谁去否认自己,不是所有的千里马遇到的每个人都是伯乐,你只是遇到错的人而已


米妮:美延欧尼⋯我⋯


美延:怎么⋯因为一个人不想在学校待了!查⋯逃避并不是解决方法的一种哦


米妮:我不会逃了,但是美延啊我已经决定好二年级要出国了,一起吗


美延:当然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